close

5/10(木) 天氣晴

這天去面了第二個試

因為太緊張了一直在大樓外徘徊了將近十分鐘才進去

進去一位小姐先拿了張單子給我填

填完坐在位子上發呆不久就有位男子走進來坐下

面試的過程很輕鬆像在聊天一樣

一直被稱讚賢い說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也沒那麼賢い啦

最後約好隔天去勤務地見學後快速的走出大樓

吐出緊張的空氣迅速坐上回家的電車

5/11(金)  天氣陰小冷

約好早上在車站等待

約莫等了一會兒就在我發呆的同時

遠方傳來了有人叫我的聲音

有個人穿著西裝從車上走下來太眩しい了

而且才發現原來他挺高的w

講了一下上班的地方原本以為要自己走路過去的

結果居然叫我上車而且門還是自動的

心裡很驚訝但表面還是裝作鎮定的上車

有點小距離的路程避免尷尬在車上又聊聊天

到了上班地在車上等了一下說了OK後就帶我去了解工作環境

順便請人跟我講解大概的工作方式

又去了食堂看一看講了一下話

因為我背不起來自己的電話所以回車上看履歷書

手機沒電還試圖幫我充電但沒辦法

所以只能用最單純的手寫

然後居然就這樣そのまま開車送我回家了

有專人送到府還省下了200円車錢

有沒有這麼幸福

雖然路程很短但又聊了天

一直推薦他去台灣玩

他還說如果有問題可以問他

不知道大阪有什麼好玩也可以問他

回家後就速速的傳mail謝謝他

下次想要問問他幾歲XD

 

 

找到工作又交到朋友

面試這麼開心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