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

但內容竟然是這麼讓人down

 

因為昨天又不小心喝太多

今天身體整個狀況很不對胃很不舒服一直想吐

但還是認命的去上班了

因為我們工廠有分大物跟小物的包裝

剛好我今天被排在小物

做事前就問管事者可不可以不要在小物當然是被拒絕了

 

開始工作到中午休息胃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身體調子很不好工作也沒辦法好好做

就想說可不可以請假回家休息

請比較好的日本人同事去幫我問管事者

結果管事者完全不聽同事的話一直以為我是討厭做小物的工作才想回家

之後去跟我們派遣的人轉述也是跟他說我討厭工作

我聽了之後覺得覺得被誤會很難過想解釋但是又無奈於日文太爛完全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

覺得自己明明平常也是默默的什麼工作都做也沒有什麼抱怨為什麼要被這樣誤會

又為無法用日文替自己解釋感到非常不甘心

又或許一個人在國外比較玻璃心

和主管講完話後眼淚整個ㄍㄧㄥ不住

就默默的一邊哭一邊騎著腳踏車回家

哭得同時又覺得自己太弱為了這點小事就哭

不變得更堅強一點真的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